铅笔的意面

同人爱好者,想象力丰富,喜欢写作。

柯同推文:赤井,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

强推

 《赤井,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?》

  by沐裕鹿

  (晋江)

  

  

FBI王牌(赤井秀一)X组织二把手(鹤田镜)

初见书名,我以为它只是千万同人文中的普通之流,便随意点了进去。

  

but!我的雷点居然一个都没有被踩!!!

  

主角不是带系统开上帝视角却依附于他人柔弱小白,也不是自以为是的掌握全局的蠢货

文章也没有穿插大量案件扰乱视线,

叙述中也没有颠三倒四的回忆篇。

最最重要的是,它与名柯本身含带的案件没什么关联。

 (通篇就没有提过柯南这类主角——

  主写酒厂生活

    所以关于原世界的知识点很少,我的脑细胞也够用。

    所以本文世界线对名柯了解甚少的人——

    比如我,非常友好!)

  

攻:表面黑衣组织高层实则是来自FBI的卧底(两个组织里都是赤井的前辈)

受:表面攻的小情人实则来自FBI的卧底

  

他与他初见的时候,赤井正准备碰瓷明美,鹤田一把救下赤井。

回去查看邮件才发现,赤井是准备接近明美,通过她加入组织。

鹤田:既然是靠美色,那么谁都一样吧?

然后他就带了三大麻袋的美金前往赤井的公寓,实施包养计划。

  

文章整体搞笑轻松。

廊酒(鹤田)➕琴酒➕贝尔摩德——公款吃喝小分队

苏格兰靠厨艺获得廊酒信任

BOSS举办“男生女生向前冲”,琴酒被报了名。

琴酒进入组织某个网站,询问廊酒如何解锁,被告知:一分钟跳绳300下。

组织内部有论坛——

最大新瓜:

  1 廊酒和他异父异母的弟弟琴酒

  (因为同样都是银发)

       2廊酒对“弟弟”爱而不得于是采用替身文学

       3替身是莱依???

  

原来的我:可以接受赤井是gay,但不能接受他是受!

现在的我:强受好香啊啊啊啊性张力好足啊啊啊

(原来最喜欢主受视角的我看了它就喜欢主攻文了)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