铅笔的意面

同人爱好者,想象力丰富,喜欢写作。

家仆上位记(9)

  “阿婴,你阿娘有没有说过,你天赋很高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虞总管手段雷霆,可惜修为平平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莲花坞上下人人皆知的事实。

  你好笑他们对你的畏惧,又憎恶这番评价的一针见血。

  所以你拼命修炼,想打打自说自话的人的丑恶嘴脸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你十七岁前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如今你22岁。

  自17岁与前任总管合作大成功后,你更加坚定了赚钱的心思。

  钱的却是个好东西,它可顷刻之间令人家破人亡,又能三息之间助人扶摇直上。

  所谓天资,便是上天注定。

  妄图逆天而行,确乎是太蠢了。

  你也无意叫嚣着逆天改命,完成大业的话,亦可用钱招揽天才、培养天才。

  最好要年龄小的,免的半道上生了异心,最后养出个白眼狼,反咬你一口。

  只要能为你所用的天才够多,那本人的修为如何,又何足挂齿。

  

  如今这魏婴,果真是不二之选。

  

  小魏婴不知道你的算盘,他只知道,眼前笑意晏晏的大姐姐,愿意在这刺骨的寒冬中,给他一个家。

  于是他细细揩了揩手,扬着笑脸去牵。

  却不想一个腾空,被抱了起来。

  “姐……姐姐?”

  小魏婴有些仓惶,却不敢随意乱动,怕弄脏了这位仙子姐姐。

  “我…不干净的,会…弄脏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魏婴不知道为何,这分明是好事,他却很委屈。

  委屈到…那好似天生的笑脸都皱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身为孩子,好不容易被大人关心而激动;也许是因为流浪了这么多天,终于将要衣食富足而喜悦;又或许是,他在凌冽的寒风中,握住了那么一缕阳光。

  

  小魏婴好庆幸好庆幸,

  可他也好难过好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,我会在如此狼狈的时候,遇上这样光鲜的她?

  好像是泪吧?都看不清了……

  可是随意乱哭的孩子,会招人嫌的吧?

  不要…丢下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试着捏着你的衣角,但哭得厉害,也没多大力气了。

  最后的印象里,是额头亲亲的一吻。

  “睡吧。”

  就像阿娘以前那般……

  他终是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啧。

  总算是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换了个姿势抱他,再探他的根骨。

  ……果真是天纵奇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宗主,抱山散人之子----魏婴。有消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,映入眼帘的是淡淡紫色纱幔,勾着几缕金丝。

  醒过神来,是一股淡淡的米香味。

  “醒了吗?”

  是温婉可亲的语调。

  “姐姐?!”,小魏婴有些愣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婴,这里是莲花坞,我的家。以后,这里也将是你的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非常抱歉各位。。。。

  现在才更真是我的过错😭😭😭

  去年寒假那么几天刚好不用作业打卡,我就放任自己一天两三更。

  后来开学学期紧张,没时间更。

  幸好那会儿打了大纲才不至于现如今一个字也憋不出来😭😭😭😭

  现在准备继续带给大家快乐了,千万不要放弃我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